哈囉~千呼萬喚~廣富號團隊終於在各界粉絲的催促聲中將我(傳統復古書包)問世~

我~就是王道  

被冠上"傳統"這個名詞,我一點都不介意並深深為這個名詞感到驕傲~

我有細緻極簡的外表..沒有繽紛華麗的色彩,卻有著代表歷久彌新的顏色~黑及原胚色

DSCN8551.JPG  

早在多年前我在台灣可是當紅炸子雞呢~不論是國小、國中甚至高中都非我不可..why?

因為我"耐操好凍頭"啊,有著良好的纖維結構組織再加上雕琢我的人如果手夠巧.技術精湛

.我可是能陪著很多人走過他/她們年少輕狂的求學路程耶~

"帆布包"又重新被重視的今天,很高興自己能再次被看見及善用,尤其是在"廣富號"團隊裡

我的伙伴們被設計師用時尚、潮流的概念重新洗牌貫注新的生命力,這是一件讓我身為"帆

布包"最引以為榮的事...因為,我們又將重新洗刷並創下台灣在地文化的另一次"傳承" 。

 

喲呼~誰能比我更傳統.... ~~~  傳統 是歷久不衰的王道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廣富號傳統復古書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廣富號手製帆布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